是给我的光爹地→〈当局者迷〉←的衍生摸鱼!!!太烂了就不圈我爹了!

草,我落泪了,你们不要被图丑到了,都去看文!!!!!图全都是我的妄想!!!衍生!其实最后赤司君应该是没醒的…?所以全都是我的妄想(又说了一次

都去看文!!!!啊!!!

真的很喜欢这一篇!当然我爹的其他文我也喜欢(大声)但手速跟不上了呃呃呃…(爸比憋嫌弃弟弟呀😣虽然嫌弃也没有关系!(草

爹地的校园日常赤黑真的太真了…😭💕千言万语描述不出来!!我的手也是!!(流泪

评论 ( 53 )
热度 ( 1811 )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shi∩ ʕ•͓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