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看到真真脑丝以前有回答过赤黑青黑相关,想问一问脑丝对于黄黑的看法和最爱的磕点之类的/////

亲亲77!黄黑俺几乎没怎么主动找粮吃2333因为原作已经够甜了(大声)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濑濑可是公认的哲吹团团长之一,磕点还是很多!!(列不完)不过,大概就是比起『黄濑君说“把小黑子给我吧”』来说,更嗑『黑子对黄濑喊出“我相信你”』←这样一种感觉吧!(很抽象dbq…)

黄濑君的性格给人感觉是典型的外热内冷型,这样的他要真正地去承认一个人是很不容易的。在俺看来,奇迹的世代其他人不用说,他们的强大显而易见,但黑子不一样,因此这让我觉得濑濑对阿哲的承认就更显得与众不同弥足珍贵。

大概这也是黄濑君在之后总是很关注黑子、在自己队友面前不停夸赞黑子、黑子几乎每场比赛他都来看(身为一位兼顾学业与通告与篮球的平面模特)、当事情和黑子扯上关系时总是冲在前面(比如生日那天第一个到场之类的…这种“承认”真的很甜,很好(落泪)

很多同人给我的感觉往往被塑造成黄濑君撒娇、哭包、或是单方面的付出,实话说这我get不到嗑点,反而是黑子有时透出的一种对黄濑君的信赖和包容就很好…(那句“我相信你”真的喊到我心里去了…)说白了果然我还是很喜欢那种,互相成为对方的力量,对方哪怕是一句话都能体会到自己对于对方多么重要的感觉(大笑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Ushi∩ ʕ•͓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